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再次爆发冲突 数名武装分子被印军围困
www.wforum.com | 2017-08-22 21:43: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控克什米尔再次爆发冲突 数名武装分子被印军围困

印军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在克什米尔北部库普瓦拉区附近爆发枪战

  印度警方称,印军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在克什米尔北部库普瓦拉区附近爆发了枪战,2至3名武装分子被围困,类似的遭遇战在本月内已发生多起。

  据《今日印度》报道,8月22日,印度安全部队收到了武装分子在汉德瓦拉(Handwara)地区出没的消息,派队前往搜查,搜查途中与武装分子遭遇。印度警方称,武装分子向印度安全部队开火,枪战随之爆发。

  印度官员称,有2至3名武装分子被警方围困在该地区,间歇性的枪战还在继续。不过,目前还没有收到死伤报告。

  8月内,类似的遭遇战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已经发生了多起。

  8月17日,印度官员称,印度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在克什米尔北部古列斯省控制线附近爆发了枪战。17日晚,印度安全部队在本迪布尔(Bandipora)地区的森林中进行了大规模的搜索行动,发现了一些可疑人员的踪迹。18日清晨,武装分子向印度安全部队所在的方向开火,随后双方爆发了激烈的枪战。

  另据海外网此前报道,8月11日,1名印度警察在与武装分子的枪战中受伤,此外,印军则打死了2名武装分子。报道称,此次枪战从当地时间10日晚间开始,当时印度安全部队和警方刚刚在克什米尔地区的一个村庄外布下警戒线。但在11日凌晨时分,武装分子又趁着天黑,来到了村庄旁的稻田里,继续对印安全部队发起攻击。

  8月9日,在克什米尔地区还发生了2起枪战,造成2名武装分子和一名印度士兵身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