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特朗普声称美国将不再为民主秩序而出兵
www.wforum.com | 2017-08-22 20:56: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将要再增兵阿富汗以解决恐怖分子问题,但他同时声称,不再为建立民主秩序而出兵。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一对美国军人发表演讲时,提到为了压制阿富汗北部再次出现的恐怖武装集团,他将会派出数量不详的部队,并且制定“可以获胜的计划”,不过他也提到美国不会再为“建立民主秩序”而出兵。

       俄星网报道,这场演讲是在维吉尼亚州阿灵顿迈尔堡(Fort Myer)的新闻发布会,特朗普在现场对着众多美军发表他的新国际战略,与对外用兵原则。特朗普说:“我们将不再动用美国军队到远方的土地上,为别人建立民主国家,或者试图用自己的价值观来重建其他国家。那些日子已经结束了,我们将与盟国和合作伙伴一起保护共同的利益。”

       根据特朗普的说法,美军在阿富汗作战已长达16年,是美国有使以来最长期的战争。由于前总统过外撤军,使阿富汗出现权力真相,因此近期恐怖分子又卷土重来。为了对抗这种可能伤害到美国的威胁,特朗普会再出动部队到阿富汗,只要阿富汗愿意配合美军行动,两方就能合作,但不能全依赖美国。特朗普强调,“我们不是帮他们建国,我们只是去处理恐怖分子。”

       阿富汗几十年来一直动荡不安,遇到各种国际大国、政治影响;地区力量的不稳定因素,包括伊斯兰革命和塔利班激进运动,都以阿富汗为主要基地,继续对平民和军事目标发动攻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