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驱逐舰再次与商船相撞致5伤10人失踪
www.wforum.com | 2017-08-20 21:36:1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驱逐舰再次与商船相撞致5伤10人失踪

  本月初曾擅闯南海美济礁12海里的美军驱逐舰麦凯恩号周一(21日)在马六甲海峡与商船相撞,左舷受损。美联社20日最新消息称,相撞导致10名水手失踪,5人受伤。

  CNN报道称,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表了相关声明,称当时驱逐舰正在前往新加坡进行港口访问。

  目前,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海军方面称,驱逐舰左舷受损,但是没有给出商船的受损情况。

  对此,美国参议员麦凯恩在推特上回应称“辛蒂和我今晚会为在军舰上的士兵们祈祷”,对搜救人员的工作表示感激。

  美国军舰6月份曾与菲律宾籍货船相撞

  6月17日,美国军舰就曾发生过一起与一艘菲律宾籍货船相撞的事件,事发在日本附近水域。导致美国军舰3人受伤,其中包括1名指挥官,另有7名美军船员失踪。从撞击后的情况看,美国军舰受损的程度也远远超过菲律宾客船。

  据报道,当时美国海军第七舰队“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当天是在返回驻地神奈川县横须贺港途中,与一艘悬挂菲律宾国旗的商船,在横须贺港西南方向56海里(103公里)处海域相撞。碰撞导致美国军舰舰体右侧大幅损坏。

  麦凯恩舰曾擅闯南海美济礁12海里

  路透社8月10日曾引述匿名美国官员的话称,美国海军驱逐舰“麦凯恩”号周四(10日)在南海进行“自由航行行动”,进入美济礁12海里,以挑战中国对此的领土声索。报道称,这是特朗普政府上台后美国海军在南海的第三次“自由航行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