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拉克军方打死66名IS武装分子
www.wforum.com | 2017-08-19 21:13:29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拉克军方19日宣布,政府军近日在摩苏尔西部摧毁“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一处藏身地点,打死66名武装分子。

  伊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情报部门信息,政府军第15师71旅在摩苏尔西部一个山区展开军事行动,打死66名武装分子,其中多名武装分子身穿炸弹背心,准备在摩苏尔发起自杀式袭击。

  声明并未提及行动的具体时间。

  伊拉克政府军于7月10日收复第二大城市摩苏尔。摩苏尔是尼尼微省首府,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约400公里,2014年6月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领,成为“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境内的大本营。

  目前,伊政府军正在摩苏尔西部地区集结,准备发起泰勒阿费尔收复战。泰勒阿费尔位于摩苏尔以西70公里,是“伊斯兰国”在尼尼微省的最后一处据点。

(1)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