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陆军宣布以6.5亿美元获得6架阿帕奇重型攻击直升机
www.wforum.com | 2017-08-18 21:55: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印度快报》报道,早在2015年9月,当印度空军曾花费约22亿美元从美国购买了22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时,拥有130万兵力的印度陆军就要求政府批准其向美国也购买11架阿帕奇直升机,作为“后续合同”。

       但这一提议遭到了印度空军的强烈反对,中间印度陆军甚至还要求空军先将部分阿帕奇直升机“借”给它,但也遭到了拒绝。直到昨日,印度国防采购局才明确了从美国购买六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给印度陆军的提议。
 
       根据早先的合同,22架阿帕奇直升机将从2019年7月起交付给印度空军,以及812枚AGM-114L-3地狱火长弓导弹,542枚AGM-114R-3地狱火II导弹,245枚Stinger Block I-92H导弹和12个AN / APG-78火控雷达。

       此外,印度国防采购局还批准了以约7600万美元从乌克兰曙光-机器设计科研生产联合体购买船用燃气轮机,以用作2艘格里戈洛维奇海军上将级护卫舰的动力。

       在2016年的印俄首脑会议期间,印度已经同意以40亿美元的价格向俄罗斯购买4艘4,000吨格里戈洛维奇海军上将级导弹隐形护卫舰,然而其中有2艘护卫舰,由于资金紧张和俄乌冲突导致尚未完工,而另外两艘将在印度果阿造船厂建成,而格里戈洛维奇海军上将级导弹隐形护卫舰的动力为乌克兰制造的船用燃气轮机,因此印度计划从乌克兰曙光-机器设计科研生产联合体购买燃机后,在运抵俄罗斯完成2艘护卫舰的建造。

      印度还计划花费约15亿美元向俄罗斯租借第二艘“查克拉”号(INS Chakra)攻击核潜艇,2012年4月4日,印度从俄罗斯租借的“查克拉”号攻击核潜艇正式加入印度海军服役,使印度成为世界上6个拥有核潜艇的国家之一,该潜艇将以印度东南海岸安得拉邦维瑟克伯德讷姆海军基地为母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