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国受萨德部署影响有多大 连电饭锅都卖不出去了
www.wforum.com | 2017-08-18 19:25: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受萨德部署影响有多大 连电饭锅都卖不出去了

资料图:“萨德”反导系统

  韩国《亚洲经济》网站8月17日称,韩国电饭煲市场两强福库电子和酷晨电子今年上半年业绩齐齐下滑。报道称,受“萨德”矛盾影响,两家公司主打产品销量锐减,再加上市场竞争加剧导致营销费用增加,利润减少,整体情况不容乐观。

  据韩国金融监督院16日消息,福库电子今年上半年销售额为3566亿韩元(约20亿人民币),营业利润425亿韩元(约2.4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分别减少了0.4%及14.6%。当期净利润为328亿韩元(约1.9亿人民币),减少了22.4%。

  分析称,这主要是因为福库电子的主要产品电饭煲销量不振。今年第2季度,受萨德矛盾影响,福库电饭煲进口中国通关受限,在中国当地电视购物上也暂停销售,当季对华出口就同比减少了57.4%。

  酷晨电子的情况则更加糟糕,今年上半年销售额为1179亿韩元(6.9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减少11.5%,营业赤字51亿韩元,当期净亏损48亿韩元。

  主要原因同样是电饭煲销量减少,特别是利润相对较高的中高端产品滞销影响严重。高端产品IH电饭煲上半年销售额为566亿韩元,同比减少18.9%;中端产品炉盘压力电饭煲的销售额为226亿韩元,同比减少10.2%。利润较小的普通电饭煲销售额仅减少了1.4%。酷晨电子上半年出口额为48亿韩元,同比减少18.5%,对华出口受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