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A10战机座舱盖被吹飞 起落架遇问题靠机腹降落
www.wforum.com | 2017-08-17 00:34: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美军各种事故层出不穷。这不,美军又出事儿了!近日,一架美国空中警卫队的A-10攻击机在训练投弹和机枪射击时,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意外事件——A-10的机枪炸膛了。更惨的是,在降落的过程中,这架飞机又遭遇了风暴,飞机的舱盖被吹飞,起落架也出了问题。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A-10的飞行员也没有空中跳伞,而是凭借着高超的技艺,在僚机的帮助指挥下,降落时让A-10依靠机腹停了下来。图为出事飞机着陆时的惨状。

  图为事故飞机的飞行员和僚机飞行员的合影。A-10“雷电”Ⅱ是美国费尔柴德公司生产的一种单座双发攻击机,外号“疣猪”,主要负责为地面部队提供密接支援任务,包括攻击敌方战车、武装车辆、重要地面目标等。

  在1991年的海湾战争中,参战的A-10的共出动8077架次,出动率87.7%,发射“小牛”空地导弹4801枚,共摧毁987辆坦克、1355辆步兵战车、962门火炮、40个“飞毛腿”导弹发射装置以及大量其他目标。A-10的出色表现及战绩显示出其出色的性能及价值,使得美国空军在改进A-10上非常愿意投入资源。

  A-10的气动布局比较有特色,它的机翼和平尾都平直翼形,这种老式翼形在现代战机中很少采用。机翼被设计在机身全长二分之一处,外侧部分为梯形并有7度的上反角。两侧的意见略有下垂,而这看似随意的设计却可以使A-10的航程增加8%。

  虽然A-10C在经过多项改进后综合作战能力有较大幅度提升,但就整体效能来看,其仍然是一个比较陈旧的作战系统,仅仅更新几个子系统井不能改变其最初的设计思想所带来的局限性。美国军方此前就明确表示,A-10C将是美国空军装备的最后一款新型的无人攻击机。

  今年7月末,美国空军宣布,A-10攻击机全部退役后,将不会再有新型飞机接替其专职近距离支援任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