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再次勾结日本插手南海 或售日新导弹威胁中国
www.wforum.com | 2017-08-15 20:43: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再次勾结日本插手南海 或售日新导弹威胁中国

  最近,英国皇家海军完成了F-35B战斗机的滑越起飞实验,距离形成战斗力又更近了一步。在试飞中,1架编号为BF-02的F-35B外挂了4枚雷神公司为英国特供的“宝石路”IV精确制导炸弹以及2枚ASRAAMs空空导弹,从模拟的“伊丽莎白女王”级上的滑越跑道上起飞。说起来,滑越飞行技术英国人倒是轻车熟路,早在“皇家方舟”级载机巡洋舰上,就采用了滑越加班给“鹞”式垂直起降战斗机使用。相对于美国的直通甲板,英国的滑跃式甲板安全性相对更高,尤其是在高海况条件下。

  靠这玩意儿到中国南海来装逼,怕不是要被解放军嘲讽。

  这个新玩具让英国人信心满满,似乎之前吹下的牛皮——皇家海军将会到中国南海巡航——很快就会实现了。但靠这个新玩具,皇家海军就能挑战中国的南海主权吗?

  这只不过是英国人的想象图罢了,这幅景象估计要到2022年才能成真。

  这当然是痴心妄想,因为F-35B在“伊丽莎白女王”级上的试飞将在2018年年末开始,距离形成战斗力还早的很了,按照一般军事武器发展规律,试飞后至少1-2年才能形成初始战斗力,届时已经2020年了,再经过一系列的训练和磨合,最终形成战斗力还需要1-2年,而2022年的中国南海主权,还是英国能够撼动的吗?

  到2022年,别说中国国产航母已经形成战斗力,可能弹射航母都下水了。

  在形成完整战斗力的J-20面前,F-35B恐怕都不够看。

  目前中国在南海已经形成完整的空情、海情保障系统,而且南部战区海空军的实力也早已今非昔比,到2022年,可以预见055驱逐舰已经装备南海舰队,国产航母编队也已经形成战斗力。国产航母虽然也采用滑越起飞,但J-15是重型舰载机,跟F-35B相比,虽然在势态感知和隐身上存在较大的差距,但是在我国完整的系统的支援下,也会比没有完整系统支援的F-35B有优势。

  此外,到2022年,南部战区空军可能也已经装备J-20战斗机。J-20强大的作战航程和制空区域,再加上加油机和西沙、南沙群岛都有机场支持,整个南海的制空权将会牢牢的掌握在中国手中,F-35B仅有的隐身优势也变得荡然无存。说句不好听的,英国若是贸然派航母来中国南海巡航,等待他的恐怕将是严阵以待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只能碰一鼻子灰。

  但是,需要警惕的是,英国也不是傻子,它也懂得联合别人来恶心中国,这也符合英国人的一贯信条: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一战的时候,英国和日本就合作,瓜分了德国在远东的利益,二战的时候双方打的你死我活,二战后为了对付苏联这两个国家又同穿一条裤子了。面对日益强大的中国,英国人现在又在跟日本勾勾搭搭,企图联合起来针对中国,正好符合搅屎棍子的本色。

  现在,日本和英国已经在很多方面开始了合作,今年1月26日,英国和日本签订了一个“采购和交叉服务协议”,以便在联合演习、训练、维和行动、人道主义援助和救灾等任务中加强双边防护后勤支援和合作。3月14日,日本指出有可能扩大跟英国的导弹技术联系,早在2014年日本和英国就开始联合研制JNAAM新型空空导弹。3月28日,英国和日本又发表了联合研制新一代隐身战斗机的信息。6月13日,英国BMT防务服务公司跟三井造船有限公司合作,为未来海上自卫队提供Caimen-90登陆快艇,排水量为203吨,可以投送一辆主战坦克。

  日本和英国,已经狼狈为奸,举行了多次联合军演。

  英国和日本的联合隐身战斗机项目,以英国人深厚的战斗机设计和制造功底,再加上日本的材料技术

  两国以上一系列动作不难看出,英国和日本的合作,会对中国造成很大的威胁。所谓的“采购和交叉服务协议”,实际上说白了就是在国际干涉事物上互相帮助。英国的空空导弹技术还是比较领先的,可以做出像“流星”这样的先进空空导弹,如果跟日本合作,可能会弥补日本在空空导弹上的部分缺点。英国在战斗机上的造诣,可以说是十分深厚的,而日本缺少的恰恰就是先进战斗机的设计经验,在英国的助推下,日本的新一代战斗机可能并不是梦。而一次可以投送一辆主战坦克的登陆艇,则已经属于进攻性装备,可以说已经违法了!

  Caimen-90登陆快艇,对于日本自卫队而言,是不折不扣的违法行为!

  作为美国人的马前卒,英国和日本的关系现在越来越紧密,在英国人的帮助下,日本自卫队的战斗力在一些方面可能会有很大的提升。虽然英国人巡航南海不过是夸了个海口,但是提升日本的实力、威胁中国,这确实是实实在在的。对此,我们需要在特别提高警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