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宣布一个重大决定 中国获得一个好消息
www.wforum.com | 2017-08-14 00:55:19  墨者善狩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宣布一个重大决定 中国获得一个好消息

  雅克-130

  据乌克兰电视台9号报道,乌克兰内阁当天通过决议,终止与俄罗斯签署的、有关向第三国出口军用产品的合作协议。俄乌两国于2003年夏季签署了有关军用产品出口的政府间协议,决定就军工产品的开发、联合供应以及军备维修展开合作。军事专家指出,这相当于乌克兰通过立法的形式全面终止与乌克兰在军工领域的合作,显得非常决绝。

  2014年的时候,俄罗斯与乌克兰关系瞬间降到冰点,在当年的6月份,乌总统波罗申科正式下令禁止与俄罗斯展开任何形式的军事合作。从此这两个前苏联军工遗产的继承者彻底全面封零。

  作为前苏联军工遗产的最重要的继承者之一,乌克兰目前有大量的军事技术需要输出来赚取更多的资金维持自己的政府运转,因为与俄罗斯关系的恶化,导致能够进行合作的方向又少了一个。也就是说,目前能够与乌克兰进行合作,同时又有这类需求的国家就只剩下中国一个了。这对于中国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利好消息。

  军事专家指出,未来乌克兰将依靠自己的技术成果输出武器装备。由于不再计划和俄罗斯合作,所以乌克兰可以自己选择出口的武器类型。这意味着以前不考虑出口的武器装备,以后都可以出口了。像安-225和安-124这样的超级运输机产品,马达西奇这样的发动机巨头等,未来其产品均有可能出口到中国。

乌克兰宣布一个重大决定 中国获得一个好消息

  虽然中国目前已经研发成功了运-20运输机,但是在短期内因为产能的问题,还不能大批量列装,因此乌克兰研发已经成熟的诸如安-225和安-124这类的运输机未来不排除加盟中国。如果一旦成真,那么对于中国来说无疑重获一个超级武器大礼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