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开始全面反攻 有两大盟国支持谁都不怕
www.wforum.com | 2017-08-14 00:43:01  高峰军事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开始全面反攻 有两大盟国支持谁都不怕

  欧洲媒体称,叙利亚的武器装备得到了新的补充,其中包括最新型的T90坦克、装甲车、火炮和武装直升机以及对地攻击机。这有助于政府军发起对东北部地区的全面反攻。据早前的信息显示,在美国和北约在约旦和叙利亚边境增兵之后,俄罗斯随后向叙利亚增派了至少30架战斗机,以保护自身和叙利亚盟友共同使用的军事基地。另外俄军战略轰炸机还从本土基地起飞发起远程对地打击显示决心和力量。

  在叙利亚的反恐作战进入收尾阶段之后,美欧和俄罗斯的战略博弈也在进一步加深。经过这几年的潜对抗之后,美欧已经决定在叙利亚的战后政治重建问题上作出根本性让步,承诺不再逼迫巴沙尔下台。这进一步增强了俄罗斯、叙利亚和伊朗三国反恐同盟的信心。尤其是伊朗的作用不但得到了俄罗斯的肯定,同时也得到了美准盟友伊拉克的赞扬。伊拉克公开声称,其境内的反恐战果与伊朗的支持密不可分。

  现在伊拉克境内的反恐作战基本结束,伊拉克已经直言要帮助叙利亚作战。美国战略专家指出,现在伊拉克的战略走向已经偏向于俄叙伊三国联盟。美国最不愿意看到的形势已经越来越近。而且连美国极其重要的北约盟友土耳其也与上述四国找到了共同战略点。该专家还提醒其政府谨慎考虑并修正在库尔德问题上的战略决策,以免造成未来更大的、难以弥补的战略性损失。

  在俄罗斯和伊朗的全力支持下,叙利亚终于开始放手发起全面反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一支叙利亚部队12日凌晨在霍姆斯省和拉卡省交界处的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后方成功空降。解放了三个居民点,消灭了大量恐怖分子,摧毁了至少3辆坦克、13辆装有机枪的汽车和7辆装满炸弹的汽车,还缴获了两辆“伊斯兰国”的坦克和几门各种口径火炮。分析指出,叙利亚的空降蛙跳作战,离不开俄罗斯空军的鼎力支持。

  而俄媒12日晚些时候的消息指出,叙利亚政府军和盟军彻底解放了Al-Suhne市,这是IS在霍姆斯省的最大据点。在发动最终进攻之前数日叙利亚军队彻底包围了这座城市。分析指出这条消息中提到的盟军,应该指的是俄罗斯在叙利亚部署的陆空军事力量以及地面部队的主力---伊朗指挥的什~叶派民兵。空地都有俄伊两大盟国保护支持,可以说叙利亚现在谁都不用怕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