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总理莫迪提出"新印度"愿景 地方政府拒绝执行
www.wforum.com | 2017-08-14 00:13:24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总理莫迪提出"新印度"愿景 地方政府拒绝执行

  印度即将迎来独立日70周年纪念,印度总理莫迪提出“新印度”愿景。为此,印度中央政府向全国各邦下发通知,指导各地学校如何举行“独立日”活动。然而,印度西孟加拉邦拒绝听从指示。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联邦人力资源部部长普拉卡什·雅瓦德卡尔13日指责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玛马塔·班纳吉拒绝在邦内学校组织与印度总理莫迪提出的“新印度”愿景相关的“营造热情”的活动。

  雅瓦德卡尔指出,西孟加拉邦政府决定不按照中央政府提供的“新印度”指导意见庆祝独立日,这是很“不幸的”,并称希望“智慧获胜”。

  他表示,“我对西孟加拉邦政府信函中的语句感到震惊…很不幸,他们决定不‘采用这种方式’庆祝独立日,我们的指导意见哪里有错?”

  据报道,在独立日前夕,印度中央政府致函各邦,要求各地学校组织活动,以营造“爱国情绪”和“大众热情”,从而有助于实现印度总理莫迪提出的“新印度”愿景。

  然而,西孟加拉邦却指示当地学校停止执行中央通知。邦政府致函邦内各区官员,指示其停止“一切按照2017年7月25日由人力资源开发部联秘马尼什·伽尔格下发通知进行筹备的独立日活动”。

  这份8月11日下发的信件中写道,“学校教育部门已经决定,将不会以这种方式庆祝2017年独立日。”

  对于事情进展,雅瓦德卡尔回应称,没有人被强迫按照联邦人力资源部的指示庆祝“退出印度运动”75周年和独立日70周年,执行指示仍然是自愿的。

  报道称,为纪念印度独立日和“退出印度运动”,印度人力资源部对各教育机构提出一系列指导意见:包括举行宣誓仪式,以纪念从地方自治主义、种姓制度、贫穷、恐怖主义和不卫生等状况中解脱出来;以谋求自由为主题举办问答比赛;鼓励学生参观烈士纪念碑;组织绘画比赛等等,时间为8月9日至8月30日之间。

  雅瓦德卡尔补充道,“这些都是世俗宣传,民族宣传,不是政治宣传…我很乐意看到每个人都能自愿参加,并在我们网站上传照片。”

  据悉,印度总理莫迪提出建设“新印度”的倡议,呼吁发挥印度年轻人的力量把印度建成一个现代国家。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莫迪6月3日曾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发言称:“我国将继续前进:有建设‘新印度’的想法。我们想改善基础设施。可以想象,有着12.5亿人口的国家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而我国有8亿国民年龄在35岁以下,我们是个非常年轻的国家。年轻人的力量让我国既有能力也有实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