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真恶心:44岁美军老兵竟当着10岁小女孩面干这事!
www.wforum.com | 2017-08-11 22:24: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军人是国家的保卫者,即便是退伍老兵,很多军事大国都予以优待,以表彰他们对国防的贡献。但老兵即便重返社会,也应该对自己严格要求,力争把军人的精气神带回社会,为社会做贡献,而不是放松放纵自己,玷污老兵的荣誉。最近美国一位老兵就干了一件大家都想不到的荒唐事。

       8月4日,美国殿堂级摇滚乐队金属乐队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大学体育馆举行了一场音乐会。一位名为丹尼尔·达迪欧的44岁美军老兵也来观看这场演出。但是这位老兄在看演出之前,在酒馆里面喝了太多的啤酒,可以说是酩酊大醉,等到了演出现场觉得要“痛快一下”,没有找到卫生间,竟然站在座位上就方便了。

       大家都知道,体育场的作为都是前后一排排有高度差。前面还坐着一家三口,正听着演唱会忽然发现后背和腿上有了很多温热的液体,而且骚气哄哄。这位父亲马上回头看是怎么回事,正好发现丹尼尔·达迪欧正好站在他们背后“举枪方便”。更让人恶心的是,达迪欧此时根本不知道自己方便尿了人家一身,而且还当着10岁小女孩的面,最后还心满意足的“耸耸肩”。

        这位父亲顿时勃然大怒,和达迪欧理论起来并叫了警察。警方确认了达迪欧的身份,他是一位前美军特种部队的士官,曾经在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工作。退役后达迪欧目前正在学习法律准备做律师。

      在8月8日的法庭宣判上,达迪欧几乎无话可说。但法官依旧认为这是他从业15年以来听到的最恶心的事。在法庭上法官对达迪欧说:“我不知道你当时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我不想这么说只能说你是喝醉了。我甚至不清楚你是否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但无论如何你的所作所为实在太不合适了!”

      小孩这么干是可爱,44岁人这么干就该挨揍了

      达迪欧将面临行为不当的轻微惩罚,但要面临不雅暴露身体性器官的6级重罪指控。达迪欧不但可能会被禁止进入酒吧,而且律师梦也永远和他拜拜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