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特朗普威胁朝鲜:美核武实力比以往任何时期都强大
www.wforum.com | 2017-08-09 22:02: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9日赞扬了美国的核武实力,并誓言美国在任何时候都会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8月10日报道,特朗普在Twitter上发文称,他在就任总统后下达的首个命令就是革新核武库,现在美国的核武库比以往任何一个时期都强大得多,也更有威力。特朗普写道,希望美国永远不需要使用核武,但美国在任何时候都会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特朗普8月8日严厉警告朝鲜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朝鲜将受到这个世界前所未见的火与怒的回应。

  在特朗普于8月8日发表评论后的几小时内,朝鲜做出了截至目前对美国最明确的威胁,该国通过官方媒体表示,正在考虑向美国在太平洋的属地关岛发射导弹。

  特朗普8月9日上午在Twitter转发了一篇福克斯新闻的报道作为回应。这篇报道称,美国空军战斗机已从关岛起飞进行训练,以确保“他们今晚就能作战”。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从亚洲访问后返美的途中在关岛停留加油并表示,特朗普的言论不应让美国人感到担忧。

  当被问及特朗普的言论是否暗示美国会对朝鲜发动军事攻击时,蒂勒森表示,他的所见所闻并未显示局势在过去24小时发生了巨大变化。蒂勒森表示,平壤是在美国加大施压力度之际发表日益敌对的言论,而美国此举目的是为与朝鲜举行谈判做好准备。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