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情报机构称朝鲜已有60枚核武器 特朗普强烈回应
www.wforum.com | 2017-08-08 21:47: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情报机构称朝鲜已有60枚核武器 特朗普强烈回应

美国总统特朗普。



  就朝鲜核问题,朝鲜和美国针锋相对。据美媒消息,当地时间8日美国情报部门估计朝鲜已经制造出可以放在洲际导弹中的核弹头。根据上个月的计算得知,朝鲜现在已经拥有60枚核武器。

  7日,朝鲜代表团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向媒体发布声明称,朝核问题完全是美国的责任,朝鲜不会对除美国以外的任何国家使用核武器或以核武器相威胁。

  特朗普:若朝核威胁继续升级美国将予以反击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根据上个月的计算得知,朝鲜现在预计已经拥有60枚核武器。数小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朝鲜继续升级核威胁,美国将以世界前所未见的“烈火般的暴怒”予以反击。

  受特朗普讲话影响,8日美国道琼工业指数收跌33.08点,至22085.34点,终结了连续九日收盘创纪录新高的走势。

  李勇浩:朝核问题美国负全责朝属合法自卫

  7日,东盟地区论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朝鲜代表团会后发布署名为朝鲜外务相李勇浩的声明称,朝鲜半岛核问题的出现及发展到今天的状况完全是美国的责任。朝鲜拥有核武器以及洲际弹道导弹是对美国核威胁的合法自卫选项。

  声明表示,朝鲜作为“负责任的核武器及洲际弹道导弹拥有国”,不会对除美国以外的任何国家使用核武器或以核武器相威胁,除非这一国家加入了美国对朝鲜的军事行动。

  菲律宾外长:朝鲜应保持克制

  7日,菲律宾外长卡耶塔诺会见李勇浩。卡耶塔诺表示,东盟各国外长5日就朝鲜半岛问题发表声明,呼吁朝鲜充分履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和国际法所规定的义务,保持克制,不要进一步激化朝鲜半岛局势,同时指出东盟准备好在朝鲜半岛问题上扮演建设性角色。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