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王毅:与老挝柬埔寨提前达成《南海行为准则》框架
www.wforum.com | 2017-08-06 03:35:45  央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毅:与老挝柬埔寨提前达成《南海行为准则》框架

当地时间8月6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菲律宾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在参加完与柬埔寨和老挝外长的双边会谈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就中国与东盟的关系等问题发表了谈话。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我跟柬埔寨和老挝谈得特别好。我们充分肯定这些年中国和东盟共同努力之下,我们有效地维护了南海的和平与稳定,我们提前达成了《南海行为准则(COC)》框架的草案。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实质性磋商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我们认为应该珍惜中国和东盟经过努力所取得的这些重要的进展,应该共同对外界发出正面的信号,这是我们达成的最重要的共识。

王毅: 至于中国和柬埔寨、老挝的双边关系发展得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会继续保持一个健康稳定地发展势头。这也是中国和东盟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中方态度很明确,我们始终是支持东盟的一体化进程支持东盟共同体建设。我们对东盟成立50周年表示最衷心的祝贺。我们支持东盟继续在区域合作当中发挥中心的地位和作用。

(0)
相关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突发!中菲南海撞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