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印T50战机项目要逆转 印度欲借机赶超中国歼20
www.wforum.com | 2017-07-26 21:07: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印T50战机项目要逆转 印度欲借机赶超中国歼20

  俄国早在上个世纪就提出研发第五代隐身战机T-50的计划,近几年,受全球能源价格下跌影响,俄罗斯经济持续衰退,对国内的军工产业造成巨大冲击,T50计划被一推再推。

  甚至一度传出俄罗斯准备将T-50“冻结”,欲先用苏-35顶着,2030后再开发一款5.75代战机的消息。

  听闻T50项目逆转,印度激动的哭了!

  T50项目若终止,损失最大的就是印度,当初俄罗斯忽悠印度参与到T50的研发过程,其实就是俄罗斯出技术,印度负责出钱,对于俄印两国历来军火交易有过一些了解的人都知道,俄罗斯绝对是史上少有的套路帝。

  不过,本以为胎死腹中的T50计划,竟然奇迹般出现逆转!

  莫斯科航展上T-50惊艳亮相,打破了因各种原因苏霍伊要将T-50下马的传闻。

  另一个消息更加证明T50进展顺利,俄罗斯方面给了T-50一个非常正式的名称苏-57 PAK-FA,这预示着,T-50获得正式装备的编号,量产在即。

  可以想象出,印度人内心的激动,就不知印度人是否会从梦中哭醒。俄印这对欢喜冤家总算是修得正果,印度在T50项目上不惜耗费巨资,加上漫长的等待,印度人内心受到的折磨绝对不清,但又不能轻言放弃!

  毕竟,五代战机标配超音速巡航、超隐身能力、超机动性,无论到了谁手里,那威慑力都是杠杠滴!

  况且,印度哪怕是等T50等哭了也只能继续等。当下,全世界只有中美俄三国有能力研发五代战机。美国第五代战斗机F22、F35服役,俄罗斯T50和中国歼20即将服役。五代战机可谓稀有动物。美国立法禁止出口F22。F35亦很难买到,目前只有日本看到F35B真身了!中国J20服役后出口可能性极小。况且,印度还给俄罗斯T50项目出资了,不等T50等谁?

  苏57,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编号,而是饱含深意,意味着T50项目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印度多年的坚持终于有了回报,俄罗斯的T50确实值得等待。或许,印度在装备苏-57之后有机会赶超中国J20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