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试验电磁轨道炮连射 25秒2连击射程185公里
www.wforum.com | 2017-07-26 20:59: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致力研发“未来武器”电磁轨道炮,以取代昂贵的导弹,大大改善作战效率。美军方于当地时间周二(25日)公开试射片段,可见电磁轨道炮成功于25秒内接连发射2枚炮弹。美军方称,电磁轨道炮有助应对未来的海上威胁,维持美国的海上优势。

  据香港东网报道,美军的电磁轨道炮于去年11月首次曝光,日前在维吉尼亚州的测试场进行首次接连发射炮弹测试,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日前公布了测试片段,可见电磁轨道炮成功于25秒内接连发射2枚炮弹。

  报道称,电磁轨道炮于短时间内接连发炮,并以最短时间来冷却系统。轨道炮利用电磁学原理,沿导轨发射金属炮弹,炮弹本身没有炸药,但可透过高速撞击产生惊人的破坏力。

  电磁轨道炮的炮弹速度为每小时7200公里,炮弹的有效射击距离为185公里。根据原定计划,电磁轨道炮每分钟可发炮10次,并可储存多达650枚炮弹。

  美海军研究办公室指出,军舰配备电磁轨道炮后,将减少搭载的炸药数量,减低军舰及船员面对的危险。相比现时使用的舰炮,电磁轨道炮提供更远的射程及更大的弹仓。

  美海军研究办公室的海军空中作战及武器部门负责人托马斯·博伊特纳(Thomas Beutner)形容,电磁轨道炮代表未来的海战优势,并直言美国海军必须配备这款武器,以维持对敌人的军事优势。他还说:“轨道炮将有效遏制持续不断及增加的复杂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