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嘲笑T50战机隐身效果不佳 俄一计划曝光让美紧张
www.wforum.com | 2017-07-26 20:35: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嘲笑T50战机隐身效果不佳 俄一计划曝光让美紧张

  俄罗斯T-50战机最近在航展上炫了一场视觉盛宴,飞行表演中该机展示了“悬停改出”、“落叶飘”等动作充分展示了俄罗斯在航空气动和动力领域的强大技术能力。

  T-50战机是一款单座、双发、高机动性的隐身战机,但美国嘲笑T-50战机的隐身效果不好。

  军事专家指出T-50战机设计时就早有打算,隐身主要是为了延迟被发现的时间,这样能早日进入近距空战发挥其高机动性的特点,这让美国有些紧张。

  不过俄罗斯还是宣称T-50战机采用了最新的空气动力系统,能最大限度地降低飞机的光、热可探测性。

  该机还采用了大量复合材料(占飞机外壳的70%、整体结构的40%),这让它更难以被对手雷达发现。

  由于是一款专为美军F-22研制生产的,俄罗斯还为T-50战机装配有最新式的航空电子设备和相控阵雷达。

  资料显示T-50战能发现400公里外的目标,可同时跟踪60个空中目标并能攻击其中的16个。T-50战机作为一种多用途战机,既可执行空中作战,也可对地面和海上目标实施打击。

  最新的消息是俄罗斯计划2019年小批量生产T-50战机。而早前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2019年第一批T-50战机应当进入军队服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