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约旦称以色列使馆枪击事件不存在私下交易
www.wforum.com | 2017-07-26 02:16:53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约旦称以色列使馆枪击事件不存在私下交易

约旦外交大臣艾曼·萨法迪在25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约旦和以色列之间近日发生的以色列驻约旦使馆枪击事件不存在私下交易。

萨法迪说,23日发生的以色列使馆枪击事件是一起刑事案件,约旦方面依法办事,绝不存在以“公民的鲜血”作为外交筹码的情况。他说,约方坚持对开枪的以色列使馆职员进行审讯,但被以使馆以外交豁免权为由拒绝。

以色列驻约旦使馆附近23日晚发生枪击事件。据媒体报道,一名约旦人与一名以色列使馆职员因家具未按期运送而发生口角,这名约旦人持螺丝刀捅伤以色列人,后者开枪将其打死。身处现场的约旦房东也受枪伤,后不治身亡。

24日晚间,以色列驻约旦使馆全体人员安全撤回以色列。25日凌晨,以色列安全内阁决定拆除安装在耶路撒冷老城穆斯林“尊贵禁地”(以色列称为圣殿山)入口处的金属探测门。以媒体报道称,约旦方面将拆除金属探测门作为放行以使馆人员条件,但这一说法被以总理办公室否认。

约旦近来被卷入新一轮巴以争端。本月21日,约旦多个城市爆发大规模反以色列游行,数万民众涌上街头,抗议以色列近期对“尊贵禁地”采取的行动,要求以色列立即停止此类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