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马克龙促和解 利比亚两大对立派巴黎和谈
www.wforum.com | 2017-07-26 02:10:2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克龙促和解 利比亚两大对立派巴黎和谈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6日报道,在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倡议下,利比亚东部军事强人哈福特和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总理萨拉杰25日在法国承诺,将致力于让利比亚走出混沌局面。两人共同呼吁停火,并尽快组织大选。

当日,在马克龙的倡导下,哈福特和萨拉杰在巴黎近郊进行商议。两位利比亚敌对势力领袖都认为,化解利比亚危机的办法只能是政治解决,通过一个联合利比亚所有人的民族和解进程来达到这一目的。两人还补充称,承诺各方停火,除对抗恐怖主义以外,反对所有借助于武力的行为。

报道称,哈福特和萨拉杰同时保证,将行动起来,尽快组织利比亚大选。马克龙则高度评价两人的“历史性勇气”,他认为,利比亚两位领袖均具有合法性和能力把利比亚众多的分裂团体团结在周围,从而为实现民族和解铺路。

报道还称,得到国际社会承认的萨拉杰是利比亚民族和解政府总理,内阁设在的黎波里以外,至今无法确立对国家的统治。哈福特则是利比亚东部军事强人,在战场上取得过辉煌战果。许多观察家对他的野心存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