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菲战机在反恐中再次误袭友军:2名士兵死亡
www.wforum.com | 2017-07-25 04:31:54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战机在反恐中再次误袭友军:2名士兵死亡

资料图:在棉兰老岛马拉维市执行反恐任务的菲政府军。

法新社7月13日报道称,菲律宾军方13日说,军队在从亲IS武装分子手中夺回南方一座城市时,意外打死2名士兵、伤11人。

军方发言人雷斯蒂图托·帕迪利亚准将说,这是马拉维市的战斗自近两个月前开始以来,增援的空中力量第2次炸死自己人。

他告诉记者,陆军要求在中午对一栋据信武装分子藏匿的建筑发动空袭,但FA-50喷气式战斗机投下的4枚炸弹有一枚未击中目标。

帕迪利亚说:“这枚炸弹落在我们的士兵所在的一栋建筑附近,爆炸造成建筑物部分坍塌。”

“坍塌的大量碎片掉落,导致2名士兵死亡,11人受伤。”

帕迪利亚说,52天的战斗共造成92名士兵和警察、392名武装分子、45名平民死亡。

其中包括12日在市中心被军队发现、据信被武装分子杀害的6名平民。

帕迪利亚说:“他们是战斗开始时被恐怖分子杀害的平民。”

军方估计,约100名武装分子仍然控制着马拉维市中心大约1000栋住宅和商业建筑。官员们说,战斗已经迫使马拉维及周边城镇村庄的近40万居民逃离家园。

5月23日马拉维的战斗爆发以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对菲律宾南部占国土面积1/3的地区实行了戒严令。

他说,必须帮助军队挫败武装分子在南方建立IS行省的企图。

(1)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