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军误将鞭炮当手雷 开枪致印控克什米尔平民1死1伤
www.wforum.com | 2017-07-23 05:30:5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军误将鞭炮当手雷 开枪致印控克什米尔平民1死1伤

上街示威的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民众

据香港“东网”7月22日报道,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地区21日有多人响应分离分子号召,上街示威。当地警方表示,由于示威者对巡逻军人掷石及投掷爆竹,军人遂开火还击,导致1人死亡,另有1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警方在声明中表示,在西部地区一间寺庙外巡逻的军人,因遭人投掷石头及爆竹而误以为是手榴弹爆炸,故决定开火还击。有民众反驳警方说法称,当时只有少量石头掷出,而且并未击中军人。有目击者指出,军人在听到石头击中商店铁门后就立即开枪。事件造成一名20多岁的男裁缝死亡。这名男士当时身中多枪,在送院途中不治身亡。另一名伤者,目前情况则较为稳定。

报道称,示威者丧生后,数百人因为不满而上街抗议。这些人高喊着口号,反对印度控制克什米尔地区,以及要求印度军队撤离。这次示威由分离组织分子号召,意在挑战印度在克什米尔地区的控制权,甚至希望支持者可以参与游行并到位于斯利那加的联合国办公室抗议。而当地军方则派出多人在斯利那加附近戒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