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国舰队波罗的海军演 西方军舰接力“护送”
www.wforum.com | 2017-07-23 03:52:1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舰队波罗的海军演 西方军舰接力“护送”

“HMS里士满”号23型护卫舰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外媒称,上周末,英国皇家海军紧急出动一艘军舰,跟踪中国海军舰队通过英吉利海峡。当时,中国海军舰队正通过该海峡前往波罗的海与俄罗斯海军军舰会合并举行军演。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9日报道,上周末,中国三艘军舰在“HMS里士满”号23型护卫舰的监视下通过多佛海峡。这支中国舰队随后驶向北海。

报道称,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合军事演习是中国军舰首次在波罗的海这块重要战略海域进行演习。

另据英国《每日星报》7月19日报道称,英国皇家海军对通过英吉利海峡的外国船只进行“护送”并不陌生。今年5月,一艘俄罗斯攻击潜艇在“HMS萨默塞特”号的监视下进入英国水域。

报道称,中国军舰在英国周边海域通过非常罕见。

中俄“海上联合-2017”的演习的实兵阶段将于7月24日至27日在波罗的海进行,重点是加里宁格勒和圣彼得堡之间的地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19日报道称,7月17日,中国海军军舰在通过北海前往波罗的海的途中,还被荷兰海军“护送”。

据德新社7月19日报道称,丹麦军方说,7月19日,三艘中国海军军舰在驶往波罗的海的途中穿过丹麦水域。

据俄罗斯塔斯社消息,中国海军舰队将于7月21日与俄罗斯海军在波罗的海举行联合演习。

奥胡斯丹麦联合行动中心的执勤人员斯特芬·伦恩说,中国舰队包括一艘驱逐舰、一艘护卫舰和一艘综合补给舰,由一艘丹麦海军巡逻舰“护送”。

报道称,与此同时,两艘俄罗斯核动力军舰——170米长的潜艇“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和“彼得大帝”号巡洋舰——预计7月21日进入丹麦水域。(编译/王惜梦)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