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俄海上联演开始 俄军2千吨护卫舰指挥052D
www.wforum.com | 2017-07-23 03:50:32  解放军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俄海上联演开始 俄军2千吨护卫舰指挥052D

中国军网俄罗斯加里宁格勒7月22日电记者陈国全、李蕾报道:今天上午,中俄“海上联合-2017”演习开幕式在俄罗斯波罗的斯克海军基地的演习导演部举行。中俄双方导演部、指挥部人员和舰艇长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中方总导演、海军副司令员田中致开幕辞,俄方总导演、俄海军副司令费多坚科夫致辞并宣布演习开始。

中方总导演田中表示,中俄“海上联合”系列军事演习,是巩固中俄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实际举措,是加深两国两军特别是海军交流合作的重要行动,有利于两国共同维护世界和平与地区稳定。6年来,两国海军高度互信、默契合作,不断拓展深化演习交流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双方将秉持历年成功理念,聚焦各国海上经济活动面临的恐怖主义威胁和应急救援,进一步提升交流层次、增进交流协作,有力推动两国海军的务实合作水平和联合行动能力再上新台阶。

俄方总导演费多坚科夫说,自2012年中俄“海上联合”系列军事演习举行以来,演习科目和内容更加复杂化专业化,中俄双方的合作也更加默契,“海上联合-2017”演习一定会促进合作,促进两国海军真诚的友好关系。

中俄海上联演开始 俄军2千吨护卫舰指挥052D

此次联演,中俄双方共同组成联合导演部、联合指挥部和战术群指挥所,统一导调海空参演兵力行动。第一战术群由俄海军“勇敢”号护卫舰、拖船123号和中国海军合肥舰组成;第二战术群由中国海军运城舰、骆马湖舰和俄海军“守护”号组成。

中俄海上联演开始 俄军2千吨护卫舰指挥052D

俄军勇敢号护卫舰,满载排水量2100吨

开幕式后,双方总导演向各战术群下达演习期间行动任务,第一战术群指挥员、俄海军“勇敢”号护卫舰舰长多弗盖洛夫,第二战术群指挥员、中国海军某驱逐舰支队副支队长汪晓勇分别接受战斗号令。

双方还将在联合指挥部建立联合作战交班和值班制度,运用专用指挥信息系统,同步实时掌握演习进展和相关海空域情报信息等情况,共同指挥双方参演兵力开展海上科目演习。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