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媒预测安倍晋三将在今年10月22日下台
www.wforum.com | 2017-07-21 21:28: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在一项对安倍政府支持率低于30%的民意调查中,回答最多的理由是“首相无法信任”。据《日刊现代》报道,日本民众对安倍的政治姿态表现出极大愤慨,这种情况正和安倍第一次担任首相的时候相同。当时安倍突然宣布辞职不干了,在民意调查中回答“太不负责任”的人达70%。现在距离“总辞职”可以说只是时间问题了,从时间点上来看,引人注目的是今年10月22日。

  自民党在东京都议会选举中遭遇惨败,而且在本月23日投计票的仙台市市长选举及本月30日投计票的横滨市市长选举中,自民党败北已经无可避免。尤其需要关注的是今年10月22日投计票的众议院爱媛3区补选。此次选举中如果在野党拥立统一候选人,获胜的可能性极大。但最引人瞩目的是,这里就是加计学园问题的发生地,选举中,加计学园问题必然成为争执的焦点。

  8月下旬,日本文科省大学设置审议会将就加计学园兽医系的设立批准问题做出最终结论。有关人士介绍说,日本政府与执政党无论想什么办法将其压下去,也肯定会再次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

  《日刊现代》指出,届时,安倍除了下台,别无选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