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这支大飞机编队号称世界一流 实际表现却...
www.wforum.com | 2017-07-16 23:30:05  白虎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这支大飞机编队号称世界一流 实际表现却...

  资料图:印度的运输机

  印度的飞机编队规模其实也还可以,特别是印度的运输机编队,从技术水平的角度看算是世界一流的,因为印度的运输机都是买来的,目前印度在役的运输机数量已经达到了850多架,其中比较主要的有俄罗斯的伊尔-76和C-17等战略运输机型,另外也有美国最新发展的C-130J多用途运输机。

  应该说,C-17和C-130J算得上是印度现在拥有的最好的运输机,因为美军自己也大量采购这些机型,其中C-17战略运输机的最大起飞重量达到285吨,其货舱尺寸接近于美国最大的C-5“银河”运输机,可以并排放进3辆装甲车,最大载重达到60吨以上。C-17运输机使用4具F117-PW-100发动机,其航速超过800公里每小时,最大航程在10000公里以上。

  而C-130J则是目前美国洛克希德C-130系列运输机的最新版本,这种机型实际上是一种中程多用途运输机,其特点是能够适应简易起飞条件,可供灵活使用,且拥有非常可观的载荷量。C-130J拥有接近17米长的货舱,可以装载最多30吨左右的货品,其货舱门采取上下开启模式,非常便于装卸运送,该机使用4具T56-A-15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它的最大航程能达到4000公里左右。

  印度现在拥有的C-17数量在10架左右,而C-130J则采购了6架。不过,印度现在能用的C-130J数量可能只有3架左右,因为印度已经把这些高价购入的新型运输机玩坏一部分了。今年3月份的时候,印度又不小心搞坏了一架C-130J,这已经是第3架被弄坏的C-130J了。印度认为这是由C-130J的质量因素导致的,然而美军对于这样的结果实在也已经不想吐槽了。实际上C-130系列运输机出现故障的概率是很低的,美军自己用了那么多年的C-130,基本上都没怎么弄坏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