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最新一艘伯克级服役 美上将:强权支撑和平
www.wforum.com | 2017-07-16 21:23:5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最新一艘伯克级服役 美上将:强权支撑和平

  美军DDG113芬恩号驱逐舰

  据台湾“中央社”7月16日报道,美国海军最新一艘伯克级驱逐舰芬恩号(USS John Finn,DDG 113),当地时间本月15日在夏威夷珍珠港举行服役典礼。

  据报道,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哈里斯在仪式上表示,新军舰的问世向美国在亚太地区的盟友和对手发出信号,表明美国在该地区“存在利益”。他表示“我们信奉由强权支撑的和平。该舰的问世向我们的朋友和对手表明,我们对待该地区的态度非常认真”。

  据悉,这艘新的驱逐舰以1941年12月7日日本发动袭击时保卫珍珠港基地的海军士兵约翰芬恩之名命名。1941年12月7日,日军偷袭珍珠港,芬恩当时全身21处负伤,仍坚守岗位抗敌达18小时。他的行径获得当时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尼米兹(Chester W. Nimitz)赞许,并颁赠勋章表扬他性命垂危仍勇气十足,奋战到底的精神。芬恩1956年退役,2010年辞世。

  据了解,芬恩号排水量9140吨,航速31节,伯克级驱逐舰(Arleigh Burke-class guided-missile destroyer)可执行防空、反潜与水面作战等多重任务,配备标准防空导弹、海麻雀防空导弹、以及战斧巡航导弹与反潜火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