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不足为虑 俄核弹一发射世界都将跪下
www.wforum.com | 2017-07-16 21:17:41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不足为虑 俄核弹一发射世界都将跪下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接受美国HBO电视台采访的片段日前曝光,在谈话中,卡德罗夫称,美国正对俄采取敌对政策,但不足为虑,只要俄罗斯核弹一发射,“世界都将跪下”,这段狠话引起热议。

  据俄罗斯塔斯社15日报道,卡德罗夫在提到美国时说“美国正采取反对俄罗斯及俄领导人的政策”,他说,“他们知道我已经准备好为俄罗斯献出生命,也知道我有一支进可攻、退可守的优秀军队”。当被问到是否认为美国是俄罗斯的敌人时,卡德罗夫说:“美国并没有强大到可以让我们把它看作是俄罗斯的敌人。我们有强大的政府,我们还是一个核国家。”他还表示,即使俄罗斯政府被完全摧毁,我们的核弹也能自动发射,“届时整个世界都将跪下”。

  俄罗斯“对话者”网16日报道称,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舍林表示:“卡德罗夫所说的是事实,俄罗斯确实有这个能力。但俄罗斯新军事学说规定,如果我们国家领土完整受到威胁,我们将实施先发制人式核打击。我们不会等到国家被摧毁时才这样做。当然,这样的决定只有总统才有权做出,不是地区领导人所关心的事情。”

  据美国《时代》周刊网站报道,卡德罗夫是一名拳击爱好者,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广综合格斗和其他搏击运动。今年6月底,美国HBO电视频道《真实的体育》对他进行了专访。采访的完整视频将于18日在HBO电视频道播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