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众议院通过近7000亿美元年度军费法案
www.wforum.com | 2017-07-16 03:25:44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众议院通过近7000亿美元年度军费法案

资料图:2014年7月11日,在韩国釜山港,一名士兵站在“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甲板上。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外媒称,美国众议院7月14日通过了一项巨额年度防务开支法案的众议院版本,删去了其中引发争议的关于变性军人和气候政策的修改内容,但对特朗普总统建设一支更强大军队的愿望予以支持。

据路透社7月14日报道,美国众议院以344票赞成、81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国防授权法案,该法案将确定军事政策并授权为国防部提供69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7147亿元——本网注)军费开支。

但是,该法案在正式成为法律之前将面临更多障碍,尤其是因为它将使军费开支超出2016年的619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932亿元——本网注),这违反了《2011预算控制法》关于政府开支“自动缩减”的要求。

报道称,特朗普希望通过大幅削减非防务性支出来为军费开支增长埋单。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控制着参众两院多数席位,但要想让他的方案生效,他们将需要得到参议院民主党人的支持,后者一直拒绝这样的预算修改。

据报道,众议院版本的国防授权法案还将导弹防御开支增长25%,为陆军增加数以千计的现役人员,为海军提供5艘新舰艇,并为美国军人加薪2.4%——这将是他们8年来最大幅度的加薪。

在担心中俄太空活动的议员们的推动下,该法案还将设立新的太空部队军种,但这一主张遭到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的反对。

报道称,参议院将在2017年晚些时候就参议院版本的国防授权法案进行表决,参众两院的版本必须保持一致,然后该法案才会被送至白宫,以便让特朗普签署成为法律或予以否决。

另据韩联社7月14日报道,在朝鲜威胁不断发展的背景下,美国众议院7月14日通过了要求增加导弹防御计划开支的防务开支法案。

《2018财年国防授权法》要求在2018财年划拨69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7147亿元——本网注)防务开支,包括用于导弹防御计划的大约1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7亿元——本网注)。

报道称,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在其网站上公布的一份对该法案的概述中称:“鉴于朝鲜、伊朗及其他国家对我国本土及地区盟国构成的日益增长的威胁,委员会继续成为强有力的导弹防御计划的坚定支持者。法案在总统预算要求的基础上增加了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9亿元——本网注),以满足关键的导弹防御需求。法案同时承认,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所面临的弹道导弹威胁不断上升。”

据报道,该法案是在朝鲜日前首次试射洲际弹道导弹之后通过的。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马克·索恩伯里称赞法案是对武装部队的支持。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法案将采取必要措施开始重建和改革我们的军队,包括增加巨额军费以开始消除我们部队所面临的危险的战备不足。法案还将对部队进行8年来最大幅度的加薪。法案将在威胁持续加剧之时加强导弹防御。”

报道称,在7月10日提交参议院的版本中,该法案要求进一步加强与韩国的联盟,包括通过在韩国境内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