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自卫队在澳与美军联合训练 “最精锐”60人参加
www.wforum.com | 2017-07-16 03:10:44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陆上自卫队第一空挺团(位于日本千叶县船桥市)本月14日公开了在澳大利亚的澳美两军联合军事演习“护身军刀”(Talisman Sabre)中与美陆军步兵旅团战斗团等的联合训练。

日本自卫队在澳与美军联合训练3.3万人参加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演习

据了解,日本自卫队以加入美军训练的方式,继两年前之后第二次参加了该训练。

据报道,演习在澳大利亚东部的昆士兰州肖尔沃特湾(Shoalwater Bay)演习场实施。通过与美军的协调,本次由日本陆自最精锐的唯一降落伞部队空挺团的约60人参加了训练。

日本陆上自卫队空挺团队员乘坐新西兰军的运输机抵达,与乘降落伞降落的美军与加拿大军一同合作,为展开进一步的攻击确保要塞,力图提升空中机动作战的技能和相互协作能力。

报道指出,空挺团近年在岛屿防卫的模拟训练中,开展了敌方入侵时夺取离岛的训练,但此次不进行降落伞降落训练。空挺团第三普通科大队长堀田朗伸说:“在现场与各国队员面对面建立互信,能为亚太地区的稳定做出贡献。”

据了解,“护身军刀”是美澳两国间的训练,包括日本自卫队在内约有3.3万人参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