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可"打击全球"6种"武器":航母是永远的最爱
www.wforum.com | 2017-07-09 22:22:23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可"打击全球"6种"武器":航母是永远的最爱

  图为当地时间4月8日,“福特”号核航母从位于美国本土的弗吉尼亚州的港口出发,进行首次海试。

  美国“侦察勇士”网站7月4日发表洛甘·奈的文章《美国能够快速打到世界各个角落的6种武器》称,军事媒体“We Are The Mighty”编撰了一个目前美国武器库中最重要和最尖端的快速打击武器清单。

  当美国决定反击某个威胁时,它有很多应对方案。以下6种武器能让美国打击世界各个角落的敌人。

  1.核潜艇

  美国海军使用3种隐形核潜艇在世界各地执行任务。攻击潜艇搜寻敌方舰船,但也能向陆地目标发射巡航导弹。攻击潜艇可携带多达154枚巡航导弹打击地面目标;战略潜艇携带能摧毁整座城市的核导弹。

  2.B-2隐形轰炸机

  B-2隐形轰炸机因其隐形设计可以穿透敌人防空网。即使被敌人发现,其缩减的红外、声音、电磁、视觉和雷达特征也让导弹在对付它时遇到麻烦。

  3.航母

  航母是永远的最爱。它们是漂浮的基地,能派出战机和向海军提供一个指挥中心。就像海军喜欢吹嘘的那样,航母“大到有自己的邮政编码”。美国海军目前有10艘现役尼米兹级航母,今年还将投入使用第一艘更大、能力更强的福特级航母。

  4.“民兵III”导弹

  空军的“民兵III”导弹专注一项任务,即核打击。按照《进一步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目前有400枚已安装弹头的导弹,另有50枚未装弹头的备用导弹。

  5.特种兵

  虽然特种兵本身不是武器,但在打击敌人目标方面,他们的技能给予美国一种有用的方案。特种兵能在短时间内游到、跳到或者群攻到目标区域,执行高度危险的任务。在阿富汗战争爆发时,绿色贝雷帽(美国陆军特种部队)骑马进入阿富汗,海豹突击队乘直升机去抓捕本·拉丹。

  6.B-1“枪骑兵”轰炸机

  B-1“枪骑兵”轰炸机最初作为核轰炸机使用,但在上世纪90年代转为执行常规任务。地面部队喜欢它巨大的炸弹舱、长久的待机时间和在收到请求时迅速向目标投掷炸弹的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