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调查战舰被撞事件:肇事菲船船员毫无损伤疑点多
www.wforum.com | 2017-06-28 19:39:12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调查战舰被撞事件:肇事菲船船员毫无损伤疑点多

  法新社6月27日报道称,美国海军定于27日为7名本月在日本沿海与货船撞船事件中罹难的士兵举行追悼会。

  美国海军一名发言人说,私人集会正在横须贺海军基地举行。横须贺海军基地是受到严重损坏的“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的母港。

  预计罹难士兵的亲属、导弹驱逐舰上的300名船员及美国军官将于27日上午出席追悼会。与此同时,对撞船事件原因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调查人员一直在分析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6月17日的这次相撞。当时,战舰在离横须贺不远处的一条繁忙水道与悬挂菲律宾国旗的货船相撞。

  撞船一天后,潜水员在进水的睡舱内发现了7名士兵的遗体,他们的年龄从19岁到37岁不等。“菲茨杰拉德”号舰体一侧被撞开了一条巨大的裂缝。

  日本调查人员已经对货船上的菲律宾船员进行质询,与此同时,美国方面也在对撞船事件进行调查。

  美国海军说,布赖恩·福特少将已被任命领导美国方面的调查。

  据日本海岸警卫队说,过去10年中该撞船海域发生过约30次撞船事件,其中发生在2013年的一次撞船事件导致6名日本船员罹难。

  令此次撞船事件尤其受到质疑的是,这艘菲律宾籍货船的船员都没有受伤,而且他们在事发约一个小时后才报告撞船事件。

  根据本次撞船事件中菲律宾籍货船船员的报告,日本海岸警卫队最初说撞船事件发生在当天凌晨2时20分。但后来他们告诉日本调查人员,事件实际上在近一个小时前的1时30分就发生了。

  当局还在调查为什么货船会在凌晨约1时30分突然转向,然后在约于2时20分报告了撞船事件后又突然调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