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将数字炸弹植入俄网络 一个月内对俄挑衅超30次
www.wforum.com | 2017-06-26 21:35: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两天,美国媒体爆了个大料。去年,特朗普的前任奥巴马同学批准了一个秘密行动,授权在俄罗斯基础设施系统中植入网络武器。一旦美国和俄罗斯的关系严重恶化,就能远程启动这种“数字炸弹”进行网络攻击,破坏俄罗斯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基础设施网络。

  据说,这项技术是由美国国家安全局研发的,如果俄罗斯攻击美国电网或者干涉未来的美国总统选举的时候,可以启动“数字炸弹”报复俄罗斯。

  美国媒体同时报道说,奥巴马之所以批准这项计划,是因为去年8月中央情报局收到过一封信。信中的情报显示普京曾亲自指示,要打败或者至少抹黑希拉里,同时助特朗普一臂之力。

  因为对希拉里信心百倍,觉得她赢定了,所以,奥巴马虽然成立了专责小组收集俄罗斯企图干涉美国大选的情报,还批准了“数字炸弹”计划,但是并没有立刻反击,而是打算等希拉里赢了大选之后再说,谁知道现实总是这样玄幻,特朗普打败了希拉里……奥巴马后悔也来不及了。

  到奥巴马下台的时候,项目还是在规划研究中。而在特朗普上台以后呢,研发进程延缓了。但是,如果想停止这项计划,特朗普需要签署取消命令。目前,特朗普貌似还没取消的意思。

  至于美国媒体爆料的真实性,大家自行判断,毕竟是被自家总统特朗普怼过“不诚实而且具有欺骗性”。

  现在,特朗普为了撇清和俄罗斯的关系,慢慢走上了美国政客的传统老路。6月2号到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美俄军机和军舰光是在波罗的海上空这一区域的互相“挑衅”已经有过30多次了。

  除了在军事方面的硬碰硬、网络方面的暗潮汹涌,美国财政部20号宣布了对俄罗斯38个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美国这是开始了对俄罗斯新一轮的制裁,说是为了回应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的举动。

  据说连普京以前用过的厨子叶夫根尼·普里高津都在制裁名单。

  10年前给普京做过饭的叶夫根尼·普里高津后来成立了一家服务于政府公共部门和军方的餐饮公司。美国媒体说这位前“御厨”资助了网络水军,专门攻击国外“敌人”,维护俄罗斯。

  嗯,果然是不服不行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