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最新民调:俄民众心中最伟大人物不是普京而是斯大林
www.wforum.com | 2017-06-26 21:05: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日前进行了一项“历史杰出人物”的民意调查。前三名最杰出人物分别为:斯大林、普京和普希金、列宁。

  据俄新网今日援引俄罗斯列瓦达民意调查中心数据显示,有38%的受访者支持斯大林。现任总统普京和杰出诗人普希金则以相同支持率(34%)并列第二。

  据悉,这是自1989年以来普京首次进入类似排行榜的前三名。

  列宁以32%的投票数位居排行榜第三。然而较上次民调显示,其支持率出现了明显下滑。列宁曾在1989年全球著名革命领袖的排名中获得了72%的支持率。

  这份民调名单中共列出20人供选择,名单中包括知名的政治家、作家和科学家,还有三名外籍人士,分别为:拿破仑、爱因斯坦和牛顿。要求受调查者从中勾选出10人。

  最终,进入“历史杰出人物”排行榜第四到第十名的有彼得一世(29%),加加林(20%),托尔斯泰(12%),朱可夫(12%),叶卡捷琳娜二世(11%),莱蒙托夫(11%)。

  苏联前领导人戈尔巴乔夫支持率6%,位居垫底的第20名。

  据悉,本次调查于2017年4月7日至10日举行,共有来自俄罗斯137个居民点的1600名民众进行了参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