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一天内两架教练机连出意外 1架跪跑道1架进草坪
www.wforum.com | 2017-06-23 02:20: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一天内两架教练机连出意外 1架跪跑道1架进草坪

  据社交媒体公布的图片显示,6月21日,俄罗斯空天军在一天内接连出现了两起军机事故。两架雅克-130型教练/攻击机在训练时出现意外。这两架飞机并不在同一个基地,其中一架隶属于鲍里索格列布斯克空军基地,另外一架隶属于阿尔马维尔空军基地。图为在降落时出现意外的雅克-130教练机,可以看到其前起落架已经折断,如同“扑街”一样,所幸飞行员并无大碍。

  另外一架出现意外的雅克-130教练机,这架飞机损伤要比上面那架更严重。从图上看,可能是进行了迫降,飞行员成功脱险。

  这架迫降的雅克-130很有可能是出现了机械故障。从图上可以看到,这架飞机的起落架舱门均未打开,因此很有可能是因为机械故障无法放下起落架,被迫在草地上着陆。

  另一个角度观看这架迫降的雅克-130,迫降地点并不是在机场。机场相关人员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

  雅克-130,是雅克列夫设计局设计的一,款亚音速双座高级喷气教练机/轻型攻击机,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该机不仅可以执行教练任务,还可以执行对地攻击任务。从图上可以看到,主翼下与翼尖装有武器挂架。

  雅克-130从1991年开始研发,1996年4月26日首飞,2005年获得俄罗斯军用教练机的招标,于2009年开始,进入俄罗斯空天军服役。目前俄空天军装备有该机92架,其中42架驻扎在鲍里索格列布斯克空军基地,35架在阿尔马维尔空军基地。

  雅克-130设有9个外挂点,其中左右翼尖各1项,左右机翼下3项和机身下1项,可挂载3吨重的武器设备,例如各种制导和非制导武器,副油箱及电子吊舱。

  目前,俄空天军方面并未公布这两起事故的具体原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