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官员称朝鲜再测试火箭引擎 同日美反导试验失败
www.wforum.com | 2017-06-23 02:08: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官员称朝鲜再测试火箭引擎 同日美反导试验失败

资料图:朝鲜测试“北极星2“型导弹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2日报道称,两名美国官员透露,朝鲜21日再度进行火箭引擎测试。美国官员称,这可被认为是朝鲜发展洲际弹道导弹计划的一部分。路透社说,这是朝鲜今年以来一连串引擎和导弹测试的最新一次行动。与此同时,当天美国军方的一项弹道导弹拦截测试失败。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称,朝鲜首次进行引擎测试是在今年3月。当时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称,这项成功的测试形同国家火箭产业的“全新诞生”。朝中社称,这具引擎将有助于朝鲜达成世界级卫星发射能力。联合早报对此分析,暗示这具引擎可能是用作远程飞弹的新型火箭引擎。

  美国国防情报局局长上个月说,如果不加以控制,朝鲜最终将成功制造出威胁到美国本土的核导弹。美国本土距离朝鲜约9000公里,而洲际弹道导弹的最小射程约为5500公里,但有些型号的射程可达1万公里以上。

  美国同日所进行的拦截弹道导弹测试失败

  美国上个月成功进行了首次洲际弹道导弹拦截试验。不过,美国军方22日表示,在其与日本防卫省近日进行的一项测试中,未能成功拦截一枚弹道导弹。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援引美国导弹防御署的话称,该测试在21日进行,一枚中程弹道导弹在夏威夷考艾岛(Kauai)的太平洋导弹试射场发射,其导弹驱逐舰“约翰•保罗•琼斯号”以舰上神盾系统雷达侦测追踪并发射标准3型Block IIA反导导弹进行拦截,但是失败。

  这是标准3型Block IIA反导导弹进行的第二次拦截测试,其在2月进行的测试中成功达到预定目标。美军方称,将会对此次测试的数据进行分析,并公布相应信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