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宙斯盾舰被菲货轮撞成重伤后 看美军如何洗地
www.wforum.com | 2017-06-23 01:22: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宙斯盾舰被菲货轮撞成重伤后 看美军如何洗地

  6月20日,有报道称美国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在遭遇撞船事件后,水线下舱室破裂大量进水,舰上火控专业37岁的士官加里·雷姆在平安脱险后,志愿回到大量进水的住舱搜救被困船员。

  雷姆是此次事故遇难官兵中年龄最大者。报道称,在救援行动中雷姆至少救出了20名战友。然而再次前去救援其它受困的船员时,因当时船舱进水过多,舰上指挥官为了防止舰艇沉没,不得不下令封闭防水门,雷姆因此而未能逃生。而且此人还是军二代,其祖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就曾在美国海军的一艘驱逐舰上服役,雷姆很敬仰祖父的服役经历。

  军人情结、洗地手段、漂白时机是不是很熟悉?美国海军事故多,包括很多低级的人为原因导致的事故,但每次事故在处理一帮人的同时,还会造就一帮英雄进行宣传,把反面事故做成了正面典型,甚至进行林奇式造假,可谓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历数美军类似手段,并不见讲人性、讲人权,例如:阵亡军人遗孀拒绝再婚、阵亡军人儿子决心加入军队、真情女子与毁容军人结婚等等,并流传出许多令人震惊的照片。

  最为震撼的还是真情女子与毁容军人结婚的故事。男主人公泰勒是海军陆战队员,勒妮是其未婚妻。2004年12月,泰勒在伊拉克遭遇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炸弹在其座车附近爆炸,使得他身受重伤但性命得存:爆炸烧去了他的头发、半个鼻子、一只右眼、两个耳朵、左臂、三个手指,简而言之:不仅残废还遭毁容。但是,他们还是结婚了,在2006年10月7日,是不是很励志!

  但是第二年,他们就离婚了!只留下这张令人震撼的照片,还拿了新闻大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