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机翼尾部绑个人?美军进行另类C17“坠落”试验(图)
www.wforum.com | 2017-06-20 19:54: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机翼尾部绑个人?美军进行另类C17“坠落”试验(图)

  图为第734中队的技术人员Brandon Crilley准备在C-17运输机尾部机翼安装训练用假人。此次假人悬挂在高度约55英尺(约17米)的空中,在安装必要的保护措施和监测设备后,让假人从机翼的侧面落下,以检测假人会受到何种程度的伤害及飞机会因此受到的影响。

  据第734中队的相关技术人员Kristopher Savell 介绍,这套测试系统的安装会花费几个小时的时间,他们会注意有可能产生影响的任何细节,并严格按照测试流程进行试验,以便为发生在类似情况下的事故提供详细预案。

  这个看起来有些怪异的试验项目,在真实的情况中发生的几率其实是很小的。但对于在此种情况下受伤的伤员来说,采取最正确的救援方式是关系到生命问题的,看似和普通的高空坠落差别不大,实际上正是因为对微小差异的重视,在抢救过程中,除能节约时间外,也可为伤员提供更多的保护。

  其实,假人在美军中的使用已经十分的普遍,这种看起来和商场中展示衣服的假模特差异不大的模型,实则是十分具有科技含量的。除在制作上和真人比例相似外,在内部传感器上,也尽力实现和人体器官相类似。假人在完成各种“毁伤”测试后,可为相关人员提供最接近人体状况的伤情报告。图为美军用于伞降系统测试的假人。

  今年5月,美军一个技术团队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进行了一项低成本伞降系统的测试,据介绍,在进行真人试验前,该团对还会使用类似的假人进行多次的模拟伞降,以测试在伞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图为测试人员在“士兵”登机前进行最后的装备检验。

  工作人员正准备回收完成测试的“士兵”,和真实的士兵相比,使用假人除能有效降低试验过程中的风险外,还可进行各种极端情况的模拟。

  其实,在汽车碰撞试验中,假人的使用则是更加完善,除区分成年、儿童、性别等因素外,在碰撞假人的使用上,甚至会根据地域人种的不同进行差异化的制造,以使产品能更加全面的保护人类的安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