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黎航展开幕:全球航空市场未来20年需4万架大飞机
www.wforum.com | 2017-06-20 18:25:09  经济参考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黎航展开幕:全球航空市场未来20年需4万架大飞机

  为期一周的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19日拉开帷幕,吸引了全球几十个国家的飞机制造商、设备供应商与维修企业、空运服务商、航空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及航空防务公司前来参展。市场人士普遍预期,随着全球经济相对稳健增长,国际航空运输需求将会继续增加,目前来看市场前景较为乐观。

  据外媒报道,美国波音公司将在巴黎航展首日推出载客190人到230人的737 MAX10。有报道称,多家航空公司对这款新客机表示出购买意向,据悉,该客机已经拿到了100架以上规模的订单。

  在本次展会前,欧洲航空巨头空中客车刚刚公布了全球最大商用客机A380的升级版,这一机型将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亮点之一。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称,升级后的A380Plus将带来一系列航空领域的革新成果,未来将提振这一机型的全球销售业绩。空客表示,得益于对机翼的改进,A380Plus将减少燃油消耗4%,再加上对其他系统的优化,每个座位对应的成本降低了13%。英国广播公司援引即将退休的空客首席销售官约翰·莱希的话说,A380Plus将展现更优的操控性和经济性。

  据外电报道,包括马来西亚亚航在内的一些航空公司,在本次展会上着眼于数字服务。他们希望,在数字化服务商的帮助下,提高整个机队的飞行效率和性能维护。目前,一些数字化服务商正把工业互联网的概念引入到航空领域,通过对数据的搜集整理及分析,提供优化运营的建议和辅助决策的方案。

  对于市场前景,全球航空业内人士大多持乐观态度。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测,2017年全球航空公司净利润将达314亿美元,连续三年维持较为强劲的盈利势头。

  空客此前发布的最新全球市场展望称,全球航空市场未来20年需要的4万多架飞机中将包括约3.42万架客机和730架货机,总价值约5.3万亿美元。支撑全球航空市场需求强劲增长的因素包括民众收入水平提高、旅游业增长、航空公司推出新航线及商业模式创新等。

  空客还预计,2017到2036年期间,全球航空市场对100座以上飞机的需求将增加一倍多,达到4万架以上。据报道,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未来20年间,亚太地区将依然是全球航空市场的增长引擎,预计该地区将接收新交付飞机总量的41%,欧洲和北美将分别接收20%和16%。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