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B2太烧钱 美军最终选了量产B21轰炸机
www.wforum.com | 2017-06-18 23:51:51  血色年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2太烧钱 美军最终选了量产B21轰炸机

  从美空军最新发布的轰炸机结果可以看出美空军最终选定了B-21轰炸机,而此次决定选择B-21轰炸机美国空军完全是从节约成本的角度出发,美军想以更低廉的价格打造成一款可以完全替化B-52以及B-1B的远程打击机。美空军此次也提出将在2030年前量产80至100架B-21轰炸机,而这架性价比超高的轰炸机的最终建造数量将可能达到165架,据悉B-21轰炸机的建造成本达到每架5.5亿美金。

  据美空军方面表示B-21轰炸机的建造要求要达到隐身性能、高亚音速以及可以无人操控,另外B-21还必须要达能投放核武器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美空军当然打造B-2轰炸机的时候也是预计量产165架,但后来由于打造成本严重超出美军的设想而B-2轰炸机的成本竟然达到每架24亿美金的荒诞数额,以至于B-2根本无法量产最终只生产了21架就无疾而终。

  像B-2这样的烧钱黑洞就连美国这样的霸道总裁都无法承担,所以此次打造B-21轰炸机美军准备借助B-2的研制成果来节约成本,另外也会利用一部分F-35以及其他相对比较成熟的研制经验和技术,比如飞翼技术。其实从美国打造B-21的种种要求就可以看出美帝想要称霸世界的丑陋嘴脸,本来可以利用为数不多的B-2就对包括俄中在内的许多国家造成震慑作用,尤其是现如今大型飞翼式隐身轰炸机还是一个未解的难题时,美空军还要打造165驾更先进、更精锐的轰炸机这不免让这个世界霸主的嘴脸过于丑陋。

  虽然有部分军事专家认为当初B-2轰炸机也是打着性价比高的噱头,但最终不还是成为了美国也无力承担的烧钱黑洞,而如今谁敢保证B-21不会走上B2的老路呢?但从现实来看想要不受他国的武力威胁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升自身实力,也可以有效的对敌人进行武力威慑。

  美空军的B-2、B-21实力确实不容小觑但是B-2也并不是无懈可击的,而且中国现在也正在研制最新一代的远程轰炸机,从零星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国的轰20极有可能也是飞翼式高亚音速的隐身轰炸机。如果中国的轰20可以在美国最新轰炸机下线前提前量产,那么对于中国提升国际地位、增强威慑力以及中国与周边其他国家的局势都有着具大的影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