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欲组建新司令部指挥太空战 欲击败所有对手
www.wforum.com | 2017-06-18 20:47:3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欲组建新司令部指挥太空战 欲击败所有对手

  资料图:X37B空天飞机。

  对于五角大楼而言,所有“可能威胁到美国太空优势”的存在都难以容忍。在美国空军率先设立太空司令部后,美国国防部网站17日称,美空军又开始筹建一个高级别的太空战领导机构,将指定一名中将级别的副参谋长,专门负责太空作战培训、演练等业务。

  报道称,美国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已证实,新的领导机构将于今年8月组建,代号为A-11。她还表示,“我们的对手知道美国非常依赖太空,我们必须组织和训练部队,确保将来能在拓展到太空的任何武装冲突中获胜。”

  美国《防务新闻》称,美国空军虽然已设有太空司令部,但其职能主要是进行反导预警、监视外太空航天器、执行航天发射任务和管理陆基洲际弹道导弹。而新成立的领导机构将以研究开展太空战为主要职能,是真正的“太空战司令部”。美国空军今年4月就曾宣布,将针对外太空爆发战争可能性越来越大的趋势,成立新的机构。

  报道强调说,美国空军一直在为未来太空作战做准备,不仅培训了参加太空战的飞行员,还开展强化战时卫星抗干扰能力的技术培训。美空军参谋长大卫·古德芬宣称,“现在是实现空军力量空天一体化的最好时机,指定一名三星中将负责新的太空领导机构,有利于提高太空战决策效率,确保美国太空行动自由免受侵犯。重点是让参战官兵熟知捍卫美国太空优势的行动准则。”美空军战略规划局太空力量规划工作负责人凯勒表示,地基反卫星武器和外太空轨道攻击型航天器的发展改变了太空环境,太空战即将成为美国现实威胁,“美国必须做好联合作战人员关于太空作战领域的业务培训,把太空遭受攻击作为日常训练的一部分,以便美军能在太空战中击败对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