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拉克军方在安巴尔省 打死27名IS武装分子
www.wforum.com | 2017-06-18 03:38:03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拉克军方在安巴尔省 打死27名IS武装分子

资料图:伊拉克政府军士兵

伊拉克军方17日说,政府军16日晚开始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发动大规模清剿行动,目前已打死27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军和当地部族武装在空军支持下,分三个方向对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西部地区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发起进攻。目前已打死27名武装分子,摧毁该极端组织6处藏身地点和2处制造爆炸装置的工厂。

另据伊拉克军方消息,政府军边防部队17日早间在安巴尔省西部靠近叙利亚和约旦的边境地区发起军事行动,收复伊叙间一处重要边境口岸。目前军事行动仍在继续。

据悉,伊拉克希望重新控制伊叙边境地区,以切断伊境内“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外逃通道,并消除叙境内武装分子对伊拉克安全的威胁。本月早些时候,伊拉克什叶派民兵组织“人民动员组织”结束了在尼尼微省西部的军事行动,重新控制西北部边境地带。

目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仍控制着拉马迪以西部分地区。由于该地区多为沙漠地带,政府军的清剿行动面临不小挑战。

(1)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