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通俄门"风波持续发酵 聚光灯从科米转到塞申斯
www.wforum.com | 2017-06-11 20:48:1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通俄门"风波持续发酵 聚光灯从科米转到塞申斯

  当地时间12日晚9时起,美国著名纪录片导演奥利弗·斯通的《普京访谈录》将在美国电视频道开播。正值“通俄门”在美国闹得沸沸扬扬之时,这部长达4集的访谈片也在美国引发争议。

  荧屏外,美国政坛的“通俄门”风波还在持续发酵。虽然特朗普激烈反驳科米的作证涉嫌“说谎和泄密”,并表示作为总统他愿意就科米的指控作证,但最新的消息是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将出席13日的参院情报委员会听证会,对科米此前作证内容做出回应。

  科米8日在听证会上说,塞申斯与俄罗斯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的接触“不止两次”。塞申斯在今年1月的确认提名听证会上,隐瞒了自己曾经同基斯利亚克的两次接触。他事后强调没有犯下任何过失,但决定不参与任何有关“通俄门”的调查工作。美国“政治”网站10日称,塞申斯在作证时将被问及的问题,不仅包括与基斯利亚克的会晤及后来回避“通俄门”调查的情况,还包括特朗普解雇科米一事中塞申斯的参与程度以及作为司法部长的独立性问题。

  据美国广播公司11日报道,塞申斯本计划13日在众院和参院拨款小组委员会上讨论司法部预算,但显然议员们更想把问题集中在“通俄门”调查上。

  CNN11日称,塞申斯曾经是特朗普最忠诚的密友,也是特朗普上台后移民政策的关键力挺者。不过,现在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时。因为他和总统最近几周在很多问题上矛盾突出。3月初,塞申斯宣布回避有关“通俄门”的调查后,特朗普对塞申斯很失望,因为没有了塞申斯,“通俄门”调查就只能完全由科米主导。塞申斯还一度明确表示,如果特朗普不再需要他,他将辞职。

  有调查显示,“通俄门”风波已经深刻影响了美国人对俄罗斯的态度,美国福克斯新闻10日公布的民调显示,61%的美国人对俄罗斯干涉美国总统大选事件表示十分担心,而对美国与朝鲜可能发生战争表示担心的人为68%。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