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FBI前局长人气爆棚 出版商开千万邀其出书揭黑幕
www.wforum.com | 2017-06-11 20:25:22  中国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BI前局长人气爆棚 出版商开千万邀其出书揭黑幕

  资料图片:美国联邦调查局前局长詹姆斯·科米。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詹姆斯·科米已然跻身最受美国民众关注的“名流”之列,并且他的名气能够迅速变现。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9日报道,科米成为美国出版界最炙手可热的红人,甚至有出版商开出1000万美元(约合6797万元人民币)的天价邀其出书揭露政坛黑幕。

  当地时间6月8日,科米出席美国国会参议院听证会,就总统特朗普是否曾干预联邦调查等重大问题接受质询。这场听证会受到空前关注,全美所有电视网和几乎每一家有线电视台都进行了直播。为了收看直播,一些美国公司取消了工作会议,酒吧提前开业,学校也调整了课程表。“今天应该全国放假,”《纽约时报》引述一名记者的话说。

  拥有超高人气的科米引起了美国出版界的兴趣。“科米的故事可以说包罗一切热卖要素,从白宫阴谋到潜在的贪赃枉法,他的爆炸性故事令《白宫风云》、《纸牌屋》等大热剧集相形见绌。”纽约一名资深出版编辑认为科米的商业价值相当高,“在邀请他出书的计划书写好之前,我就已经获准开价1000万美元。”

  除此之外,据一名纽约出版界的巨擘透露,一些好莱坞金牌制片人也准备向科米伸出橄榄枝,他们希望能够就科米的生平故事,尤其是他试图扳倒总统的惊人之举,拍摄一部大片。“据我所知,一名顶尖制片人已经在与明星接洽,寻找合适的演员来扮演科米这一角色。扮演者必须要身材高大、长相英俊,兼具吉米·斯图尔特和约翰·韦恩的英雄气质,”这名出版商直言,“我看听证会直播时完全被科米迷住了……科米出书后完全可能再把书籍的影视改编权高价卖出,再赚个几百万。”

  “科米能够写书,他所讲述的故事以及他讲故事的方式都很引人入胜。花1000万美元来买他的故事,这并不过分。我认为,科米的书至少能卖出去100万册,”一名出版商分析称,科米出书的市场前景非常可观。

  另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科米将会同华盛顿的顶尖出版经纪人比尔·巴奈特接洽。“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夫妇、前总统小布什等众多名流都是巴奈特的客户,他将会帮科米赚很多钱,可能超过1000万。被特朗普解雇之后,科米相当于有了华盛顿史上最昂贵的黄金降落伞(指公司给被解职的高层管理员工的大笔补偿金),特朗普会让他成为一名好莱坞明星的!”

  《每日邮报》指出,鉴于科米是被特朗普解雇的,他拿不到离职金,也失去原本17.21万美元(约合117万元人民币)的年薪,所以科米很需要这笔稿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