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特勤局局长:川普每天收到6至8个威胁
www.wforum.com | 2017-06-04 02:31:04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特勤局局长:川普每天收到6至8个威胁

美国特勤局局长6月1日说,在特朗普执政的头6个月里,针对他的威胁每天有6到8个。这大约跟前总统奥巴马和小布什在位时面临的威胁同等。

CBS报导说,美国特勤局新局长阿尔斯(Randolph Alles)在他四月份就任以来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威胁来自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帖子和可疑声明等。阿尔斯说,所有针对总统的威胁都会受到特勤局调查,但是之后许多人收回他们的威胁声明,或一些威胁被发现缺乏严肃意图。其它一些威胁被交给检察官进行起诉。预计将受到调查的一起高调事件是:凯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贴出的照片和视频,显示她提着一颗模拟被砍下的特朗普人头。

阿尔斯是海军陆战队退伍军人,是顶尖的战斗机飞行员教练。他说他对特勤局的奉献“印象深刻”。阿尔斯说,他打算到2019年,将特勤局人员增加到7600人,到2025年,将人员增加到9500人。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