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军方称建成三座地下导弹工厂 或给新总统惹麻烦
www.wforum.com | 2017-05-26 18:47:4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军方称建成三座地下导弹工厂 或给新总统惹麻烦

        伊朗革命卫队空军将领宣布伊朗已建成第三座地下弹道导弹生产基地,并将继续发展导弹能力。这条新闻已被撤掉,伊朗军方强硬派在温和派总统鲁哈尼胜选后几天,宣布这个消息,不排除想给改革派添麻烦的可能性。

  伊朗法尔斯新闻社(Fars)5月25日报道,伊朗革命卫队空军将领宣布伊朗已建成第三座地下弹道导弹生产基地,并将继续发展导弹能力。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卫队空军负责人阿米尔利·哈吉萨迪(Amirali Hajizadeh)说,我们要继续一步一步地发展我们的导弹能力,今天我向大家宣布,卫队(革命)过去几年已修建了第三座地下工厂。但是这名亲宗教势力的空军负责人没有给出进一步细节。

  伊朗半官方法尔斯新闻社和其他媒体25日都报道了哈吉萨迪的这个讲话。

  但是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表示,法尔斯新闻社亲共和国卫队和强硬宗教势力,这条新闻已被撤掉。不排除伊朗军方强硬派在温和派总统鲁哈尼胜选后几天,宣布这个消息,想给改革派添麻烦的可能性。

  法新社说,伊朗电视台曾在2015年10月首次公开装满导弹的地下工厂的画面。当时这位空军负责人哈吉萨迪介绍说,为防止敌人打击,这个工厂建在地下500米。

  2015年7月14日,伊朗与联合国5常、德国以及欧盟在维也纳签署的伊朗核协议中不含导弹。但美国基于人权、导弹及支持恐怖主义而对伊朗实施的制裁不受维也纳协议的限制,仍将继续维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