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开发出全源定位导航装置:战机无GPS也能飞
www.wforum.com | 2017-05-24 19:08:58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开发出全源定位导航装置:战机无GPS也能飞

F-15E编队飞行,其中一架在脱离编队同时释放热焰弹。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5月22日发表题为《美国空军研究实验所研发出可在无法使用GPS的环境下进行导航的传感器装置》的报道称,美国空军研究实验所成功研发出一种传感装置,可以帮助战斗机在无法获得全球定位系统信号时进行导航。

  空军研究实验所导航和通信部传感器局的马克·斯米尔切克说,这种传感器装置叫做“全源定位和导航”系统。斯米尔切克18日在五角大楼告诉记者说,空军研究实验所已建成一套系统,让备用传感器的信息可以导入飞机标准导航系统。他说美国空军因此得以拥有自身备用导航计算程序,并能调整备用导航传感器的信息以导入这个系统,从而帮助战斗机在没有GPS信号的环境中飞行。

  斯米尔切克讲解了所展出的空军研究实验所用于视觉辅助导航的传感器装置的内部零件。这个装置包含:用于测量加速度和旋转的惯性导航传感器、摄像头、磁强计、GPS接收器以及高精准度的时钟和气压计。他说战斗机利用事先处理好的从商业卫星下载的卫星图像数据库,飞越这些没有GPS信号的环境。

  “全源定位和导航”传感装置已在各种海陆空舰艇、飞机和车辆上进行了演示。斯米尔切克说空军研究实验所还在战术飞机上试验了“全源定位和导航”传感装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