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新加坡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 出动隐身护卫舰
www.wforum.com | 2017-05-21 03:35:0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新加坡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 出动隐身护卫舰

资料图:“什瓦利克”号护卫舰

据《印度时报》网站5月18日报道,印度和新加坡18日开始在南海争议海域举行代号为“SIMBEX”的双边演习。印度在该演习中派出了隐形护卫舰“什瓦利克”号和“萨亚德里”号、反潜轻型巡洋舰“卡莫尔塔”号和“乔迪”号综合补给舰以及一架P-8“波塞冬”远程海上巡逻机,指挥官是印度东部舰队司令、海军少将比斯瓦吉特·达斯古普塔。新加坡方面则派出了“无上”号、“可畏”号和“胜利”号军舰,以及F-16战斗机和“福克”-50海上巡逻机。

印度海军发言人D·K·夏尔马上校称:“今年的SIMBEX演习,是双方进行的第24次此类演习,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国海军间的协同工作能力以及完善对海上安全行动的共同认识和程序。”他还说:“这次演习的重点是反潜作战,水面、空中和水下部队的协同行动以及防空和水面遭遇行动。演习的港口阶段于5月18日到20日进行,海上阶段是从5月21日到24日。”

报道称,印度与新加坡的空军培训协议又延长了五年。由于新加坡国土面积和领空狭小,这一城市国家一直在根据2007年和2008年签署的特殊协议,利用印度的军事设施在培训它自己规模不大但高科技的武装部队。

例如,印度在巴比纳、代奥拉利以及西孟加拉邦的卡莱贡达空军基地分别向新加坡的机械化部队、炮兵部队和空军部队提供设施进行演习。两国还定期举行代号为“SIMBEX”的海上演习,该演习正在从单纯的反潜作战演习向涉及多方面行动的综合性演习转变。

正如《印度时报》此前报道的,印度正在逐步加强与新加坡、越南、缅甸、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防务合作,从扩大军事访问和演习到培训及技术共享。

(0)
相关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