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川普泄密?外交部长怎么没告诉我
www.wforum.com | 2017-05-21 03:01:3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川普泄密?外交部长怎么没告诉我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被媒体指认向俄罗斯“泄密”,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幽默回应:有秘密情报?外交部长怎么没告诉我?

“我不得不(对俄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提出批评,因为他没有与我分享任何秘密情报。”普京17日在与到访的意大利外长保罗·真蒂洛尼一同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

“他不仅没有与我(分享),也没有与俄罗斯情报机构的任何人分享,他可太坏了!”普京说这番话时,一直故作严肃,还摆弄了下放在桌上的笔。台下包括拉夫罗夫在内的多名俄方官员发出阵阵笑声。

相关视频这两天在网络上“走红”。

《华盛顿邮报》15日爆料称,特朗普几天前在白宫会见拉夫罗夫和俄驻美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时,向俄方透露关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高度机密”情报。特朗普本人和白宫强烈否认该报道。多名政府官员解释说,特朗普没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

普京在联合记者会上就特朗普“泄密”回应说,如果美方需要,俄愿意提供特朗普与拉夫罗夫的会谈记录。他认为,美国媒体关于特朗普向俄泄密的报道是政治分裂加剧的表现。(郑昊宁)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