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将派T90S赴俄参加坦克大赛 将与我军96B对抗
www.wforum.com | 2017-05-19 21:31: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将派T90S赴俄参加坦克大赛 将与我军96B对抗

印度陆军装备的T-90S坦克

  今年的“坦克两项”竞赛按惯例将在8月在莫斯科附近的阿拉比诺靶场开始,今年这项比赛将迎来以色列、南非两个首次参赛的国家。而一些此前曾参加该比赛的国家,也带来了新的看点。5月19日,俄罗斯军工联合体新闻网报道称,印度已经确认,他们今年将带印军装备的T-90S坦克到俄罗斯参加竞赛。

  另一边,昨天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报道,解放军部队也在为参加坦克竞赛紧张集训,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今年将参加“坦克两项”竞赛的依然是去年曾在阿拉比诺赛场勇夺第二的新疆军区某装甲团部队,使用的也是96B型主战坦克。从画面细节中可以看到,这些96B型主战坦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局部改进,例如增加了火炮校正系统。

  此外,俄罗斯报道还提到,白俄罗斯代表队也将使用该国自行改装的T-72坦克参加比赛。

  现在还不清楚以色列和南非会不会带来本国新型坦克参加竞赛。

  可以期待,今年“坦克两项”赛会比以往更有看点。

  俄军工联合体新闻网19日报道称,第三届国际军事竞赛中的“坦克两项”竞赛将在7月29日到8月12日期间在莫斯科附近的阿拉比诺训练场进行。今年,印度坦克手将首次驾驶他们的T-90坦克参赛。

  俄罗斯武装部队训练局主任,陆军少将迪米特里·戈尔巴滕科少将昨日在国防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印度此前也曾参加“坦克两项”竞赛,但这是他们首次使用自己的装备,也就是T-90坦克参赛。此外,白俄罗斯也将带来他们自己的4辆T-72坦克,这种坦克经过了深度改装。此外,按惯例,中国将使用本国的装备参加所有项目竞赛。

  俄军训练局副局长补充,其他国家将继续使用俄罗斯提供的T-72坦克参加比赛。但为了公平起见,他们将可以选用主办国(观察者网注:今年的国际军事竞赛中,部分项目将在中国举行)提供的装备,也可以自带装备。

  “而俄罗斯士兵将使用完全由我国自行研制的装备参加竞赛。”戈尔巴滕科少将表示。

  5月19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报道了我国新疆军区某装甲团进行超高强度训练,为参加国际军事竞赛做准备的消息。

  从新闻节目画面中,可以看到,该团使用的还是96B主战坦克,但这些坦克进行了一些局部改装,显然是针对去年坦克两项竞赛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看来,今年“坦克两项”可期待的看点还真不少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